close
話說我最喜歡"友情牌"的太陽餅~
每次家住台中的Kid回家省親時總不忘替我捎來自由路老店的太陽餅
所以春酒時虧kid這回半手禮該不會又是太陽餅了吧??
她神秘的說有一點點不同,
我說,該不會是添加愛心的的太陽餅吧?!

切!果不期然讓我猜對是"愛心牌"太陽餅~
但是kid妳是哪找來的啊!這餅...未免太愛心了吧?!?!?


我這回收到的冬季草莓版跟原味版


隱隱約約感覺它是個愛心嗎?



後記:
今天吃了原味,講真的~我還是比較喜歡老店的香酥ㄟ!!!
老店>>>店裡有很大向日葵馬賽克拼圖的,三間連在一起的太陽餅店中間那家~
(很含糊的形容~)
我拿了2個起來,其他轉手給傑倫當他的情人節禮物!
酷酷的他笑到眼睛都咪起來,問我哪找的啊!

"因為我有好姊妹啊!"

<補上草莓新照片>
薑薑.薑.薑~~~

有夠可愛的啦!!!
内餡是草莓果醬混合著蜂蜜糖漿之類的,
狠爽口咧!酸酸甜甜的~好吃好吃!

祝大家情人節都甜蜜蜜的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