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手滑,買了IE幸運草眼盤...
話說今年好乖,沒在彩妝上花什麼錢~因為前都灑到網購衣服裡了!目前還有一批沒到貨 ="=
年初用購物金買了心機口紅PK726
託莎小妞買了VISEE淚光閃閃眼盤x2,還有少女肌腮紅
專櫃只有Lunasol的貝基貝基Beige Beige

ㄟ...這樣算來其實也不少......(汗)

好久沒收大地色以外眼影,一時之間不到怎麼化
它是淺金x金綠色組合
不俗不艷,搭衣服也容易,很有陽光下出遊踏青感...





先來一下使用小心得
1.粉很濕潤,也很細緻,比之前熱賣的黑瞳睛綻更進化(
點我回味)
2.閃亮感很持久,但不是大亮片...下午脫了點妝也不太髒
3.因為粉很濕,今天用了第一次(我用眼影刷)感覺就要凹了一下
4.雖然是夏妝但發色度很好,差不多就是試在手上的顏色,所以我就卯起來上色...希望能加速他凹的機會XD

用第一天暫時還找不到缺點,找到再補充通知




看到他一時之間不到怎麼化,於是我就隨便畫....噗!
1.先用左上透亮打底色打亮眉骨
2.左下漸層色做後半眼凹,並往眼睫毛方向暈染,於粉往眼頭帶
3.深邃立體色從前半眼窩往上一步驟的淺金色大片堆疊,
   不大片化睜開眼會看不到綠色...另外用這色帶下眼線
4.身咖啡眼線色加強眼尾
5.閃亮珠光做眼頭


7/16 小補充
今天改畫眼盤背後教學畫法


目前IE幸運草眼盤新品活動是折50,以340售出
小屈活動是彩妝588現折100
所以買兩盒平均單價290,我自己覺得很超值
女孩們快揪朋友選購吧~


同場加映 
2012  Za水潤晶透唇膏 07杏仁甘露

很可愛對吧!!! 又潤又顯色~
而且只要$230 買四之差不多是一條雅詩的甜心唇膏耶! 
還是MIT 好想再包其它色喔~不過我的口紅也用不完了啦!!!

大家快去買!!!


這幾色都是我喜歡的~ KATE的裸唇膏相對就很乾,但是是開架版的MAC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