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回家的時候收到的掛號小包,超開心!!!
經過了很塞的本周終於有好事發生,收到不久前參加抽獎的心機磁光蜜口紅
是說這幾年俺也是很捧場的買了不少啊~~~(挺胸)


(竟然還有未拆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其實這是去年秋冬就有出現的單品,本季又再推出新6色
去年底著重濃厚與裸唇,今年春夏就是輕柔甜美的色調
本次拿到的試用色是OR755,是橘色調
問過心機彩妝師為何最近口紅顏色都帶橘感,她們說因為橘感能平衡亞洲女生的膚色,不像粉色調很容易讓臉色蠟黃
我自己就拿了不少橘色調口紅,感覺會比較有活力以及俏皮些!


很喜歡雙頭設計,只要帶一支就有唇蜜跟液態口紅,色調也搭配得好好,極為方便!!
官網上說明唇蜜為3,8g/唇彩為2.1g,但目測起來似乎一樣多~
刷頭設計每次沾取剛好是塗抹一次的量
阿當然大嘴如我就沾多點,櫻桃小口計沾少點~大家請斟酌!
不要像我一直擦,一直擦......擦到嘴唇乾巴巴="=
使用說明上寫到,
唇彩部分沿著唇形描繪一次,不要重複塗擦.....
還有迅速且輕薄的擦過一次,靜待一分鐘.....再擦上唇蜜!!
這樣的塗擦方是顛覆過往,剛使用的時候頗不習慣,
其實這是當初我沒有購入他的原因之一

使用幾天後的小心得
液態口紅很顯色,持久度很高,只須補上唇蜜~唇色就大復活
唇蜜的晶亮度超閃耀~唇形也很立體
包裝結合唇彩及唇蜜,攜帶方便!容量稱不上多,但也符合女生喜歡多方嘗試的心態,用完可以再購入新色!
相較而言唇蜜似乎少了些!液態口紅大概出門擦過就可以持續一上午,但唇蜜就要一直補,
    沒有補就會覺得很乾,乾到唇紋加深出屑屑~
剛擦~不得不說顏色好可愛!

轉個身煥光源....比較偏向實際顏色,橘紅橘紅的~
竟然給我脫皮啊 ))))))))

我個人是覺得,對於持久度的表現這款蜜口紅稱的上一等一,
但是乾燥顯唇紋卻是女孩心中的大忌.....
如果需要經常補口紅跟乾燥顯唇紋
我想我應該會選經常補口紅吧?!
畢竟乾乾出屑唇紋加深不是男生喜歡的呀!(羞)


為了不搶蜜口紅表現,今天的妝好淡............
拍完照才發現內褲(??)癱在床上...喔!是睡褲癱在床上~
趕快柔焦一下(遮臉)

私心還是比較喜歡舊款心機光色美型唇蜜
價錢也比較可人

<<謎之音>>
該不會再也沒有人要找我寫試用了吧?!俺只是老實說咧~~~(淚奔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