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等人真的不能等太久,等太久就會荷包空空!!!
人生無處不錢坑不是嗎?!(揍飛)
周末跟江琪&阿咪咪約在東區,提早半小時到就亂晃一圈.........
其實已經在女孩圈燒了好一陣子的假膝上襪終於入手(大喜)

有的是因為價格
,我知道很多部落客有推日貨假膝上絲襪
但是我是手殘人啊!基本上薄透絲襪從袋袋拿出來,再把裡面夾的紙板抽掉
光兩個動作我就可以把絲襪弄到勾紗...(汗)
實在買不起動輒2.3擺一雙的漂亮絲襪

再來是因為我是迅猛龍爪.....
我有問題!!!(舉手)我想知道有誰會跟我一樣襪襪會破指尖的???????
不管彈性再怎麼優的襪襪通常穿2-3次沒刮破
就是在指間的指尖被腳趾整個撐破(默)
連厚的不透光的那種都會.................其實我連厚運動襪襪都是破指尖耶!
難不成我有恐龍爪嗎?!



這款是宋新妮代言的嘟嘟安娜假膝上襪~
台灣製,彈性還不錯,對我而言夠長...
很多褲襪都不知道是作給誰穿的,拉到"該邊"就拉不上去了~你懂吧!!你懂的吧?!
厚度是介於透膚絲襪跟不透光褲襪中間,保暖度還ok,重點是不容易勾破!
下半部是黑底直條紋,小勾紗也比較不容易看到,還蠻顯瘦顯高的~

穿了一天之後發現缺點是不夠緊,會一直往下滑......(怒)
很討厭襪襪在腳踝處有皺摺...這大概是我的強迫症!好的襪襪就應該把腿部線條展現的緊實光滑
所以這點差強人意...不過這雙也才100塊,老娘就不計較了...(攤手)
這牌子的襪襪很好找,各大路邊攤夜市襪子店都有,但是這款我是看了好多攤才找到不一樣的
編號小貼紙是寫147,有興趣的妞兒可以找找!

題外話:
去年開團買Y購美娜斯褲襪買的好嗨心,3雙249,我們大概買了20-30雙有
今天在東區看到竟然一雙標價160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