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:45 JetStar 台北 - 大阪


提早到機場辦好登機,因為今年捷星出了蠻多包的~還好這次旅行都很順利!
隨便在機場吃了頓簡餐,雖然周董嫌貴,但我覺得還好...我的套餐大概NTD200 ,
虱目魚肚挺好吃的,重點是沒刺...它沒刺啊!!!
光這點就該加分了,湯還是蚵仔湯~


其實在候機室有稍稍抖一下...12:15pm要登機,一直到11點50幾..............飛機還沒出現!!!
了不起
而且去回程都這樣
不過後來還是順順利利的,而且位置沒有我以為的小,差不多就是一般經濟艙

16:35
然後呢............
一落地我們就迷路!!!!!!!

說好的JR西日本櫃台呢???

網路上人家都說一出關領到行李就會看到,偏偏只有我們看不到~
瞎兜了10分鐘
搞半天我們落在Terminal 2 ,JR車站跟購票櫃台在Terminal 2,所以我們得過空橋....
等我們找到時,別人已經熟門熟路的排了一長串~
周董好棒,把要買的票卷申請單都在網路上填好印下來,直接交給櫃檯付錢就好
買了ICOCA + HARUKA套票&環球影城門票

拿到票就到對面JR入口嗶,移動到我們的預定飯店道頓堀的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Shinsaibashi
(移動方式參考小氣少年分享的交通圖)
關西空港 -(JR特急)- 天王寺 - (地鐵御堂筋線) - 心齋橋 - (地鐵長堀鶴見綠地線) - 長堀橋
飯店就在長堀橋地鐵站出來十字路口後面巷子,在7-11後面

17:40抵達飯店
check-in之後就散步到道頓堀橋上跟周董同學碰面吃晚餐


我們約在固力果先生招牌那邊
但傻不巄東的我們哪知道在哪啊!!!我其實一直以為道頓堀橋拍固力果先生是天橋耶~
還好我有認真研究血拼逛街地圖,堅持要往道頓堀方向走,完全不顧周董的意思
而且真的有找到固里果先生
不然走那麼長一段路周董應該就翻臉了
而且從長堀橋走到心齋橋路上好冷清...周董一直碎念我們走對邊嗎?!怎麼可能都沒人
還好到心齋橋筋路口人潮大爆滿
爾後走到哪都人潮爆滿............(汗)


晚餐吃的是道頓堀千房大阪燒,(參考樂活的大方食記)
到大阪總想吃一下道地大阪燒跟章魚燒咩!
但是我們誤打誤撞繞到的~~而且我一直說很有名,大家馬上google食記XD
其實是我們要吃一蘭拉麵人太多,金龍拉麵有人說不好吃...店面也好冷清,沒啥人
路邊串燒/燒肉實在是太貴,本家章魚燒吃不飽
我們當時沒拿到中文菜單,純粹照排行榜亂點
預算考量,因為每個大阪燒大概JPY1550,而且美乃滋好多,我們怕吃到後面很膩
點了2個燒:NO.1道頓堀燒 NO.3廣島燒
2個麵(加大):炒麵前兩個,一個是豬肉炒麵,一個是魷魚炒麵
以及3杯酒,4個人來攤...



果然沒有中文菜單是不行的(倒)

我們不知道廣島燒下面也是炒麵啊!!!!!!!!!!(抓頭)
所以到最後吃好飽..........其實是好撐...
真是美好的一個晚上,
千房大阪燒很好吃,果然有電視冠軍大阪燒比賽第二名的水準
但是我自己吃到最後會覺得很鹹...好像日本食物常常這樣(攤手)
大阪燒醬周董跟友人覺得跟章魚燒醬很像
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道頓堀燒...真的很美味哩!!!





吃完散步拍照到道頓堀橋上跟友人道別,相約隔天一起走大阪周遊卷行程
時間大概已經21:30了,我們走心齋橋回到飯店,但街上店家都關了
只有半熟起司蛋糕名店 PABLO 還開著,(參考Venus' Blog / 位置參考 Vera的大阪藥妝地圖)
而且還有人在排隊,我就嚷著要買一個回去吃 
我選的是比較熟的那款,但是也好香軟好好吃
派皮很香,內餡很軟滑...不過他又漲價囉!一個要JPY780



以上是我第一天大阪行程

感謝周董安排所有行程以及支付旅費~好開心啊!!!
可以一直問他,再來要去哪裡!!!完全部用擔心跟心煩...好不快活~
由於我也不知道要京阪的哪些地方,所以行前都在看哪邊好吃什麼好買...
所以這次分工就是他負責行程,我負責吃買跟看路,記得轉車點...(笑)
也感謝網路上的熱情部落客分享,無論是好吃好玩好買的,還有交通提點
我們兩個不會日文也是第一次日本自由行,能一切順利並且平安歸來...謝謝你們大家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