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剛從澳門威尼斯人回來~趁著記憶還新鮮,趕快寫下一些心得....
原則上以我們去年去到威尼斯,實際在聖馬可島上住過的心得

得說威尼斯人酒店在硬體方面,真的仿造像及十之八九~


<關於花費>
本次機+酒,刷卡價NTD$16,580
其餘消費
水舞間C區門票 MOP $480*2 = 960
威尼斯人>路環 公車 MOP $4.2*2*2(來回) = 16.8 
安德魯蛋塔 MOP $8*3 = 24
安德魯咖啡+冰奶茶 MOP $14*2 = 28
買啤酒*2大1小 MOP 28
恆友咖哩魚蛋+自選料 MOP $35
大利來記豬扒包 + 魚旦 MPO $25*2+25 = 75
明信片+郵票 MOP 3.5+4=7.5
瑪嘉烈蛋塔2盒又2個+大熱咖 = MOP $106+11=117
咀香園伴手禮 MOP258 (都是周董的,我只買一盒給同事吃MOP 47)
紀念品磁鐵*5 MOP $50

合計約台幣 6000元

其餘使用飯店贈與抵用卷/現金卷,用餐購物貼補差額,約MOP $10塊以內


<關於睡>
大概是自己平常睡的床偏軟,威尼斯人是中偏硬床~躺下去不會凹陷!還好沒有傻呼呼的嘗試跳床,不然一定會痛到哇哇叫...
硬床對我而言最大困擾是:只要周董翻身床會一直動...我連著兩天睡到一半都以為是地震!!

威尼斯的飯店床是中間偏軟,但相較而言義大利的飯店普遍是硬床沒錯...

<關於服務>
很感謝飯店客房清潔人員照顧,
原本床上是擺放4顆枕頭+2科大靠枕+1長型靠枕,但是略嫌擁擠,睡到一半就把兩個靠枕+長型抱枕踢到床下了
      回房發現哪邊似乎不對,原來床上已經沒有這三顆靠枕!被安穩收到衣櫃裡擺整齊
周董是過敏小孩,睡前跟早起會一直擤鼻涕,我把浴室其中一個垃圾桶拉到床邊方便他丟衛生紙
      後來垃圾被清走,垃圾桶還是放在床邊~並沒有被移回浴室
自以為擺放整齊的牙刷/香皂/沐浴乳
      客房清潔人員還貼心幫我再這堆東西下面墊了一塊白色方巾,然後擺放整齊!

其實我有發現到他們有在配合用戶習慣~

<關於住>
往來於各個酒店及mall裡,開門都會聞道香香的味道....剛開始其實很不習慣!
尤其我們一落地是拉著行李先去新濠天地~
空間味道有點東方香調,
周董一直說我:你的香水味真濃!!!
呿!

每個飯店味道都不一樣喔!這是國外大型酒店的企業識別~用味道讓客戶習慣跟記憶!
所以一回到家打開房間門就一直嚷著:什麼味道?!什麼味道?!
其實是我的朵昂思白茶擴香啦!

<關於吃>
酒店送了好多兌換卷給我們,有餐卷/現金卷(不找零)/伴手禮試吃卷/飲料卷
基本上我們在飯店吃東西都不用花到錢...
渴了就繞進去賭場逛逛,遇到有人推車供應茶水都可以拿來喝喝,不額外收費的!
主要是瓶裝水/咖啡/熱茶...其實以自由行想省錢的旅人我想很足夠!


<關於交通>
飯店接駁車約10分鐘一班,絕大部分都不太需要等那麼久~
尤其以新濠天地接駁車最多,
我們住的威尼斯人到各飯店還有新濠天地的車也很多!
除了第二天早上搭公車到路環吃安德魯蛋塔之外...其餘我們都搭接駁車
官也街部分我們可以徒步走達/也可以搭車
澳門半島可以在新豪天地B1搭車到美麗華酒店,下車就是新馬路附近~
古蹟景點都在附近,徒步10分鐘即可到達~

善用接駁車可以省下很多交通費!

或者各大酒店都有接駁車到港澳碼頭,再從碼頭搭乘自己所住的飯店接駁車即可...
十分方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