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ACAU 澳門行 Day 1  
上午 : 機場 > 威尼斯人check in > 飯店內午餐(楓竹自助餐廳) 
下午 : 威尼斯人(徒步) > 龍騰葡韻 > 官也街(晚餐) > 5點水舞間 > 8點太陽劇場 

早上8點的飛機,3點就起床4點出門~約莫5點50到機場.....行程好滿!!!
因為價差關係,我們選配的是較便宜的澳門航空,
雖然周董碎唸過澳門航空很差~但我想在差都沒有去馬來西亞的時候搭的差吧!!!
事實上真的也沒有很差啦!!!而且才1小時15分.....選搭國泰1人要多快2000~

落地小飛機(3-3座位)是停在機場中間...要走下飛機然後搭接駁車入關,
對我而言真是特別經驗~

入關前要再機上填寫一張入關證明,買機加酒旅行社有幫我們填好了!
海關會蓋戳章,離境時會收回~
離境時要是搞丟,就在補寫一張就好.....日本也是這樣!要小心收好~



出關後有一堆人站在外頭舉著飯店的牌子,依照你想去的地點去找舉牌的飯店服務人員,
他們會告知車大概幾點會到,或到哪邊去稍等~
約莫10-15分鐘就會有車
雖然我們住的是威尼斯人,但是要先去新濠天地水舞間購票處購票劃位,
所以搭乘的是新濠天地接駁車~

櫃台是11:00am開放,我們大概早了15分鐘....就在附近晃晃!
因為拉著行李也不好亂跑~
旁邊有個潮牌專賣店,就在門口拍拍蝙蝠車....
滿堂紅的燒鴨很有名,原本是某天要來吃的餐廳,但後來我們都在我頭吃吃喝喝,就沒進來吃了!!
澳門高檔星級餐廳很多,但是小吃也很美味~看大家各自的選擇囉!!!


回到下車處搭乘新濠天地>威尼斯人>澳門百利宮的循環接駁車
回到威尼斯人酒店西翼大廳check in,
不過蠻倒楣的!遇到一個只會講英文的...不確定是馬來西亞還是印度的櫃檯人員
英文聽的好吃力.....口音超重還含滷蛋!!!
行走江湖多年這回讓我好挫折,因為我連抽不抽菸房型都聽不出來..............
買的是住宿套票,所以會有很多優惠卷,記得要點收~有些優惠卷是要到右側的迎賓櫃檯兌換,
其實最重要要拿到餐卷+現金抵用卷MOP400+太陽劇場門票


住宿兩天有附每人每天1餐,早午餐任選~
放好行李我們先衝太陽劇場劃位,再跑去楓竹自助餐
現場人山人海在候位~周董說是裡頭幾家餐廳C/P值最高的~只供午餐或自費晚餐就是!!!
不過等個10幾分鐘就輪到我們了...
提醒大家,其實餐卷要住宿的隔天才能用!但是餐廳也很通融......讓我們當天就先用掉!
記得在餐廳候位櫃檯就先詢問服務人員~

參廳提供比較多廣式餐點,我偏好魚粥,燒鴨,還有大蝦很新鮮~
甜點也挺不賴!!超喜歡木糠布丁~
是類似上頭灑了餅乾屑的Cream Cheese,或奶酪之類的當地點心,卯起了吃了3個........
不愛吃甜點的周董都好喜歡~也吃了好多個!
下午去官也街的義莫記反而沒吃~殘念!!!!
這餐廳最不優的地方是不提供飲料~得跟服務人員點,
看大家桌上布外乎白開水或紅茶我就沒點了!因為下午要徒步逛街,怕要一直跑廁所麻煩~
飲料選項多一點會比較好


從威尼斯人徒步到龍騰葡韻,參考了Ginie的網誌,路徑圖文超級清楚~
不過我還是走錯迷了路...不過還好澳門就這麼一丁點小,也沒偏差太遠!只不過是反著走而已.....

簡單來講就是從西翼大廳走出去,順著右邊接駁車站牌一直往外走,
走出停車場之後向右走,一直直走過馬路走到底較差不多到了....步行約15-20分
一路上會有很多人,所以迷路就跟著人多方向走就好~
就會看到很多Tiffany藍的房子或鵝黃色房子...
(其實逛到第三間周董就累了...覺得都大同小異~)


原以為要走到官也街會很遠也不認得路,結果一切非常順利....
走下一個長階梯,跟著人潮慢慢走...
順利到3-4點左右吧?!還沒到晚餐時間就把官也街給走遍了~而且肚子還好飽好飽!
路邊還坐一下休息,再轉去大利來舊址...不過因為樹大招風店被抄了!
買了附近的新好利燕窩蛋塔+超商飲料,坐在樹下來吃吃下午茶
結果被我們看到回新濠天地的街駁車(運動場旁,約15分鐘一班),這一切也太順利了吧?!
吃完蛋塔還慢慢走去搭接駁車回去新濠看5點場次的水舞間....

聽聞大家說,來到澳門水舞間真的非看不可...之前周董還在算面門票好貴!到底要不要去?!
我是覺得都來了,時間也允許就去吧~上回去米蘭大教堂,搭個電梯都能收我8歐元了,
看個劇碼花MOP480(約台幣1920)應該是還好吧?!
還好我們真的來了...令人讚嘆的豪華表演!!!

一般表演是不能拍照錄影的呦!!可是周董忍不住拍了幾張~(好孩子不要學)
有機會去澳門玩的朋友真的要去看看這世界級的表演!!!


看完水舞間喘口氣,又緊接著8點的威尼斯人大秀---太陽劇場
不曉得是因為我哥一直推崇,導致於我期望過高
看完是覺得很讚!!!但是比水舞間的規格跟等級有落差~
中間邊演者還落漆,手上的雜耍瓶子落地幾次...
前一陣子新聞報導澳門的太陽劇場經不起虧損要關門了!!還好我們有看到....



看完劇碼接近10點,不過不用擔心!威尼斯人還是有好多餐廳營業著~因為賭場夜生活多啊!!!
拿著酒店贈送的400元抵用卷去找吃的~選了兩個燒鴨飯只花了MOP100+幾塊錢自費...
結束忙碌的第一天澳門行!!!!

其實看水舞間我就睏了....那麼滿的行程是要累死誰?!?!

推薦網誌 >>>Ginie的百變澳門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