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我們走的是10天/8夜的行程
19:30由台北出發至香港
00:00由香港出發至米蘭

中途須在香港等候轉機
打包行李時我會分出轉機盥洗包以及機上保養品
因為回程也是要經過香港轉機回台北
所以這裡需要攜帶2份

轉機包



1.拋棄式牙刷(含牙膏):
出門旅行時飯店都會供應,如果沒用到的話都都會打包帶回,
2.小包裝牙膏:
因為周董不愛非牙膏大廠的牙膏,
所以牙膏新品上市會在小7,小屈&小康等通路廣發試用以及換購
不然的話可以在小7/寶雅/名佳美/光南等地買到小包裝牙膏,一條約$19-30,
不旅行的時候,放辦公室刷牙也方便
3.小毛巾/方巾一條
很多機場響應環保並不提供擦手紙,而是烘手機~
當然可以省略這部份,從廁廁出來的時候多拿點衛生紙擦臉,
而且通常洗手台都會很濕,也不好放衛生紙,
所以基本上我會用自己的小方巾~
4.卸妝/基礎保養試用品,
請善用網路新品上市兌換卷,填單列印後可以兌換一次性試用品
彩粧保養品牌何其多,一年四季都在推新品
或者常往來的專櫃也會不定期手機簡訊/email通知會員兌換新品等
這些都可以預留下來登機時使用



5.晚安面膜/凝凍,或是布面面膜1-2片(視飛行時數而定)
有些妞會很害羞在飛機上敷臉,
可是我覺得這些路人說不定這輩子只見過一次面啊~
俺的臉不乾不澀不長細紋比較重要(握拳)
短程的不會有人一直起身走來走去,
最常走動是空服人員們...他們忙都忙死了,也沒空理會~
6.基礎彩粧品
防曬及底妝品同為專櫃試用品,這邊不贅述
底妝再多按壓一些可當遮瑕
其他我會帶上:
a.眼線筆(液)
b.最好是深淺雙色眼影,或明亮淡色眼影(提亮眼周)
c.睫毛膏 / 假睫毛&膠
d.腮紅
彩粧品除試用品外,其他可跟旅行中化妝包內容物相同,
但我自己都會分兩包,可隨手拋棄的邊用邊丟,
(因為旅行很容易出無法控制的意外,像是搞丟東西!)
下飛機領行李的等待時間,我會把轉機包整個塞到行李箱裡~
減少隨身行李的重量...




7.護唇膏,身體乳試用包也是必需品
身體乳試用包約10-25ml內

(以上加總能夠在100ml攜帶登機保養品內安全過關)

其他
毛帽/披肩很重要~
曾經我搭長程飛機到歐洲機上滿艙導致於飛機毯不足
冷氣吹到我頭都痛了...所以後來我都習慣自備

太陽眼鏡請隨身攜帶
或者你可以在機場買給自己~品牌選擇性多,價錢也比較容易入手!

攜帶眼鏡做替換
請在飛機上好好休息,通常遠程旅行一落地就要開始走行程
把皮膚保養好,讓你一落地拍照就驚艷全場!

基本上我是個懶鬼,所以分享的經驗也是以簡要為主
但是出門拍照絕對不失色

這次出門帶的試日雜送的托特包
容量超大,折起來卻很小巧,重點是還有拉鍊!!!出門在外安全很重要~
日雜包很美麗,弄髒不心疼卻也輕巧實用!
帶出門是粉紅花柄 SWEETx Snidel,小綠花是non-no x Anna SU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