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想到標題有誤,我應該之前就吃過,但不是現場排隊的!!!
喝熱呼呼的豆漿就應該現場排才是啊~

本來想要跨完年去吃的,但是周董不是特愛吃燒餅喝豆漿的人
再加上老娘我好虛,跨完年在周董歐兜賣上打瞌睡耶!我的媽呀~我睡著了!!!!!(驚)
竟然還能平安到家真是祖上積德,上輩子燒了名牌香!
嚷著嚷著,貪嘴琪琪就認真去google然說要跟我約去吃早餐,在一旁的學長整個拍手叫好啊!!!

誰知道........這一天天氣只有7度....是7度啊!!! (抱頭)
我還說了重話:約早上7點半,沒到就從此絕交!!!!
畢竟我不是脾氣太好的人啊~叫我假日早上7點半頂著七度寒風等人.....三個字,
辦---不---到!!!
為了赴這場約,我睡衣都穿出門了,只多加一件毛衣跟外套,素顏上場!
顧不得前一晚得了結膜炎也要去吃


本來想說假日這麼冷,應該比較少人吧?!
結果並沒有....我們還是排到樓梯口,還好點餐蠻快的,大概只排10多分鐘就輪到我們囉!



兩個愛吃鬼在排隊的時候猛拍照,偽裝成死觀光客啊 (打滾)



其實我們還有討論一下價錢,整個是說貴不貴,說便宜還真不便宜的價錢~
我點了後燒餅夾蛋跟熱豆漿這樣就要吃掉55....我加點了甜燒餅要20 @@
雖然後來吃了甜燒餅覺得還蠻美味的,扒開裡面還流出滿滿焦糖漿~
不過偶爾吃吃我還是願意早起排隊的!



終於排到囉!燒餅是用白報紙包著的~
後來我還很困擾要怎麼吃才不會吃到白報紙....我又不是羊,一直在啃紙......(默)



我的厚燒餅夾蔥蛋!!!!!
燒餅好香好有嚼勁,香香鹹鹹還有麵粉甜味.....一個讓我們吃好久哩!
配上熱呼呼的豆漿好暖胃,真不愧是早餐店的奇蹟!
大家願意寒風中早起排隊~

下回要多買兩個,我想冷了也很好吃的吧?!香香乾乾的,當點心吃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