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東西大概我國中就認識它~
以前是流行木漿海綿(各大美材行均售)
前陣子發光發熱是蒟蒻海綿
我其實很想嘗試,但想到一顆動輒NTD 200up,實在下不了手
你知道為什麼嗎?!
因為很容易發霉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可是昨天也不曉得怎麼了?突然衝進康是美買了這兩顆
他不是純天然海棉,只是長的像! 
(我的天啊!他長的真的像~觸感也像!)
對我而言是否是純天然,並無很大差異~主要不是用來吃,也不經過高溫使用...

我去過希臘,黑海灘那邊產海綿~原則上只要去希臘旅遊都會帶個天然海棉回來!
只是它很佔空間也買不了多少~
一個跟大型沐浴球一樣大的天然海棉當時買大概2-3歐,(1:41)
巴掌大的大概1歐買的到
有天然原色(褐色),也有漂白的(比較貴)~
很好用沒錯,但因為純天然很鬆散跟掉很多海綿屑屑
直到他整個支離破碎
我是熱愛浴缸人,當海棉塞滿排水孔真想殺人...............
所以我討厭電影情節玫瑰花瓣浴,只會想到浴缸很難洗XD

因此,PVA也沒啥不好,至少它不會散落一地
對了!他是環保PVA(聚乙烯醇),一種介於塑膠與橡膠間物質
道地的MIT台製

我沒買純天然蒟蒻的,考量也許一周就發霉了~
用一周就丟掉白花花200元也是狠傷本!
這兩顆價格NTD 71 預計一顆用1個月,也許發霉就丟了~

開箱試用小心得:

其實還不賴!

1.卸妝的時候:整臉用卸妝油按摩過溶出彩妝,再拿海棉球以劃圈圈方式嚕過,再沖水
2.洗臉的時候:洗面乳加水起泡,塗滿整臉~再拿海棉球在臉上化圈圈,再沖水
   還可以兼著用海綿球當起泡網,泡泡真多!好好玩~

主要是能加強清潔毛孔髒污~因為我有草莓鼻!

剛剛辜狗說蒟蒻海綿可以不用清潔劑直接清洗?!?!
其實我覺得大家把它當一個洗臉小工具就好了~
還是乖乖用洗面皂/洗面乳清除髒污
發霉了就丟掉
畢竟台灣是潮濕的寶島啊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