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結婚之後我把部分消費轉嫁到居家用品上
而且超愛往居家用品櫃位衝
以前不是那麼注重寢具~
緣自於同事送了一組寬庭寢飾作為新婚賀禮,
周董超愛的!
只要換回一般寢飾他就會一直嘟噥碎唸"貴的那組比較好睡!"
後來family sale我又去搬了一組回來...

可是當時太傻太天真~忘記多買付枕頭套做替換!
等到整組寢具換洗時,又覺得枕頭套過髒!
而且我不能接受寢具不是整組的~起碼要同色系或可配搭..........
就在我對正在睡的枕頭套焦躁到一個極致時,火速衝去公司隔壁的無印良品帶一組回家

我喜歡這組摸起來綿柔舒適,色調偏大地系,介於可可灰之間
因為房間家具都是大地色為主
我覺得在這種顏色的臥室空間比較有溫暖感,以及情緒比較穩定
選擇的size為中間大小 50x70 cm
其實是誤打誤撞的(汗)
我們家的枕頭是很不標準的40x65 ,50x70也不是剛剛好!但43x63是過小~
而且我還擔心它純棉洗一洗會縮個1-2cm

我還看不懂日文標示到底要怎麼裝枕套!!!!!那個cutting line圖示是怎麼回事?!
兩光人妻就亂塞亂弄,似乎還像個樣子............


其實說穿了就是有點像折信封袋一樣
把上面多於長度的枕套往裡塞,然後拉平整就好
建議最後塞入步驟那側的枕面向下
不過周董是會一直睡一直滾一直抱枕頭外加翻面的人
(我都不知道他在忙什麼?!)
所以哪一面朝上對我們而言沒差.....

我買的是新疆棉天竺粗紋枕套 50cm x 70cm
入手價格$320 x 2
無印有很多系列的寢具
這系列標榜親膚性
以做內衣材質布料來做寢具
摸了真的很舒適的觸感
目前這系列還是維持原價,有其他系列已經是6折或8折了
這種商品都是以個人偏好為主
請大家可以到現場選購喔~

柔舒水洗棉我覺得有點硬
鬆餅紋的好怕睡起來臉上有格紋
這些我都沒有列入考慮~
如果可以,我想再選淺一點的米x淺可可的顏色
因為家裡是大床,再加上清潔的問題我偏好選淺色系
乾淨的枕頭套也會讓臉上少長點痘子喔!!!
而且周董是痘逗肌,頭皮也容易長東西
勤換洗枕頭套對他而言是好事!

**************8/14小更新****************
昨天下班去阪急MUJI,
沒,沒貨了呀!
只剩深巧克力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換了這組枕套,每天醒來都看到周董很開心的抱著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