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之前有稍稍逛一下,但由於網頁開啟速度太慢,後來就作罷~
因為剛開始有很多flash,會整個大lag
很愛穿的破破男友單寧其實就是F21的,再加上朋友有推薦便宜又不錯穿...每年有米國回來的友人會請他帶回來這樣

這次下訂源起郭咪要參加的婚宴有dress code
之前訂ASOS,原以為是洋裝,結果來一件長上衣
後來又看到Forever 21,都要結帳才發現
Paypal很難申請!!!
所以急LINE我

基於之前我的paypal裡面還有餘額想用掉,我說我試著代訂看看
沒想到就成功了!!!

STEP1,申請帳號
這程序不複雜,填寫姓名電話之類的就行

STEP2.開始購物
挑選喜歡的東西放到購物車,挑選完畢準備結帳!


STEP3. 網站會一直提醒港澳台不免運,運費為人民幣35,首購滿百可以折18
我們確認好清單就可以按下去結算

首次申購會請你填寫收貨地址,請注意這邊要寫簡體,不然會導致當機...無法繼續訂貨流程
關於寫簡體這件事可以善用MS word >工具 > 語言 > 中文簡繁體轉換
然後複製貼上即可
寫完之後記得按右上角黃色標籤進行儲存


港澳台建議使用Paypal付款,
選好之後也要按右上角黃標籤儲存,此後都會變成預設

繼續結帳後他會把人民幣轉換至美金進行paypal付款結帳
這時畫面應連結至你的paypal登入畫面


用email帳號密碼登入後確認金額之後,F21的訂單會跳到交易完畢


STEP4.收到Paypal請款信函
paypal的請款又會將美金折合當天匯率為台幣
所以你確認金額後會發出系統通知信作為憑證


STEP5. 開心等收貨
爬文說是順豐快遞配送,約3-7天會收到商品,但不確定是工作日或日曆日...等我收到商品在跟大家報告
另外特別要注意的是,每筆寄送臺灣的訂單,如金額超過90美金,海關將收取一定關稅,
單筆最高金額不能超過550美金,因而單筆包裹內的服飾不得超過24件,鞋子不超過10雙,且位址為臺灣的客人每天只能收一個包裹。
基本上這點跟ASOS差不多,所以我們的訂單都會控制在90美金,即3000台幣以下
不過如果剛好差不多聽說也是會被放水的啦!

希望大家購物愉快喔!

11/12小更新
代定包裹是為了朋友週末去喜筵的Dressing Code,其實有點擔心趕不上
一早發訊息詢問線上客服
馬上就得到包裹編號,輸入順豐速遞網頁
已經看到包裹來到台北松山並且派貨中了



事實上這樣的訊息在網站上並沒有看到
如果不是急著轉手給友人
我可能會默默等包裹

以這次11/7 下午5點多下定11/12中午12點收到貨品
整個消費的過程很流暢,客服也回覆迅速,有機會我會經常揪姐妹上去訂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