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過買到毛毛外套中間還有些小插曲的,

<插曲一>
自從爹爹答應要買外套給我以後,每天都打電話來關心外套的事(難不成後悔了?!?!不要啊~)

爹:阿你那外套是在電視上看到的喔?!
瑪:沒有啊!在店裡看的~
爹:哪家店啊?
瑪:NET
爹:蝦咪ㄋㄟ特?!?!?
瑪:NET啦!
爹:很貴喔?!(因為自從工作後就沒跟爹爹拿錢買衣服,瑪爹爹以為很貴,貴到我買不起才會求助)
瑪:很貴啊!!!!(薪水少,什麼都嘛貴)
爹:那我們禮拜天的行程是?!(剛好周末要一起吃飯)
瑪:三越吃勝博殿,然後......

我都還沒說完爹爹就搶話:然後就買衣服喔!!!!!????????
(OS:夭壽骨!ㄠ凜北去三越買貴鬆鬆外套.....)
我猜我爹是這樣想的啦!哈~

本來老爹看到衣服覺得很一般,可是看到我把毛毛帽戴起來,他就開心的笑了(扭)

<插曲二>
我哥說要到逢甲店買,因為櫃點比較大,應該貨很齊,
當我們先開車繞過去看的時後,
我哥說:靠北!倒了喔?!(因為舊店址在裝修整,個像工地)
我當場沒暈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娘我六點就起來梳妝打扮,七點出門等公車,到車站買九點往台中的票,
還陪家裡兩老吃飯,看房子~再開車到逢甲..........
NET逢甲店你竟然給我倒了!!!你對得起我嘛你!!!!!!!!!!!!!!!!!!!!!

哥:喔沒有啦!看錯~在隔壁啦............

我想飆髒話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