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唉呦!最近真的是給它冷到爆炸!
寒流一波又一波!
話說去年去日本立山上頭是零下4.8度,
我也是一件Mango羊毛毛衣+NET羽絨外套+chocoholic牛仔褲就上山了
其實我沒那麼怕冷的啦!

可是每天都穿同一件厚外套總是會膩的嘛!
會遇到要送洗啊!沾染到味道,要晾啊!什麼的 <<<都是藉口!!!!
最近一直在找毛毛帽外套
其實最燒是A&F,但一件不打折是USD$250,我時在開不下去啊
同學說她今年不回來沒辦法幫我帶,帶購又擔心買到假貨!
韓貨很多很漂亮的!但要很花時間找~
跨年的時後,被站在我旁邊的女孩燒到N3B款軍綠毛毛外套啦!
帽子上的那圈毛在寒風中飄啊飄的,好像在跟我招手ㄟ

那天去吃豚屋,順便再陪莎莎去看桃紅公主袖短大衣,
就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我竟然被吸引住!!!!!!!!
是它....................

評評理,有沒有可愛?!?!


後來嚷嚷好幾天,大家都說太貴!其實我也買不太下去~
曾幾何時,NET一件外套要賣到3999
尤其我現在的薪水比以前少了1/3啊~~~~~~
後來跟瑪老爹講電話隨口跟他嚷嚷台北好冷,他竟然說要我去看啊!他要買給我ㄟ~歐耶!!!

這款有牛角釦,內裡鋪棉是紅格子布,帽子內層有多鋪熊熊毛,帽子毛邊質感較好
顏色有米白,深咖啡(我覺得是咖啡黑),深藍
另一款釦子是鈕扣,下擺有束腰,較短版,內裡是酒紅色鋪棉,
帽子毛邊一樣很漂亮,但是沒有熊熊毛~所以穿起來從背後看帽子塌塌,比較不好看
有軍綠,深藍,淺灰
還有一款內裡也鋪熊熊毛,帽子也是,但是帽緣毛邊比較刺,穿起來很保暖,可是好胖啊!!!!
瑪胖胖是個胖子!不能穿的跟熊一樣,寧願多塞兩個暖暖包,也不能看起來胖!!!
重點我不喜歡它的毛邊啦~所以就掰掰啦!


有學院風的牛角扣,袖口雙層,有束口防風~
可惜側邊口袋小了點,手伸進去很卡!



領口做小立領,還有兩暗扣可以扣起來,帽帽也有暗扣,風大不會被吹掉,另外還有束繩,非常貼心~
內裡的紅格子鋪棉很可愛吧?!
千萬不要以為有沒有暗扣沒差!
去日本立山的時候,風大到人都走不動!還下著大雪...
一邊拿相機還要拎包包,一邊還要拉帽子!不然帽子一直被吹翻~
帽帽有沒有暗扣非常重要!


妳們看!妳們看!帽帽是不是非常可愛???
帽子是拉鍊式,可拆,
毛邊邊是扣式,一樣可拆!
可以依天氣的狀況作調整,但是帽帽好可愛啊!千萬不能拆~
但是帽帽非常重,所以外套非常有份量,大家可能不習慣吧?!

白色是金主瑪爹爹挑的,因為衣版比較長,爹說這樣比較暖(雖然是沒差那一咪咪啦!)
但是爹爹很時髦,知道最近流行長版衣,雖然白色容易髒~
(可是髒了爹爹可以再買一件給我的嘛~~~撒嬌狀)
我哥挑灰的,因為白的容易髒~
我說灰的帽子沒那麼好看ㄟ,他說他看不出差異!(是瞎了嗎?)
不過當我要拿藍色試給兩老看的時後,他們竟然同時說:拜託妳,快放下!!!

是有這麼糟嗎?噗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