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帝康跟彩媚一直是我喜歡及長期使用的雙周拋隱形眼鏡品牌
顏色款式多,價錢可愛...

之所以會接觸雙周拋的主要原因是,
長時間戴隱形眼鏡下來使得眼睛容易過敏,或感染
也有因為城市中的空氣髒汙
所以我會經常性的替換新的隱形眼鏡~
不然隱形眼鏡就被我的指甲給刮破
手邊總是要有幾付備用著
以免突然沒眼鏡可戴

這次購入的是新款櫻桃系列
包裝也與以往不同,我買的是櫻桃金,所以包裝是華麗的金色
還有黑色櫻桃邊飾,看起來好像蕾絲邊邊喔!
(泰咪選的是琥珀棕,包裝就變成紅棕色)


一樣是單盒單片裝
內包裝跟外盒相似,有標註度數跟有效日期


所以櫻桃n5系列主要就是標榜印花是櫻桃
要仔細看喔!好可愛的說.....
不過戴起來是沒人會發現啦~哈哈~純粹是自嗨





有網友說這款可以正反面戴
      在之前買櫻桃棕色(就是紅棕色,但沒有櫻桃印花)有試過
      我戴起來很不舒服,所以放棄
      還是照一般正常戴法

有網友說這款容易跑片,
     我帶起來覺得還好,大概是眼球太強壯了我猜,都沒啥感覺...(默)

個人覺得容易掉金粉(驚)
      不過眼睛倒是沒什麼感覺.......(我是塑膠人...誤)  

3/18
早上起床迷迷糊糊一片戴反
怎嚜看都覺得一隻眼睛好金好黃啊 ~
阿娘喂!好像蛇眼睛喔......
(咪說:是老虎...)

辦公室室內日光燈照


同場加映泰瞇示範櫻桃棕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