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去年就燒很大的小香風格菱包,一直拖到今年春天才入手...
原因是喜歡的天心包礙於是金屬鍊帶中大型包,
會讓我不停的一直亂塞東西進去...
所以咧!鍊子就會把肩膀勒的好像家暴受虐一樣
沒辦法!我是一個很會瘀血的人啊~
再加上中大包已經有很多個,對於小包會比較感興趣(價錢也更容易入手啦!噗~)
尋尋覓覓尋尋覓覓...終於在士林夜市裡讓我找到了

它其實是個硬板包咧
皮革質感佳,車線也很正,顏色又是我喜歡的奶油色~根本為我量身訂做的嘛....
內襯也是精緻的絨布喔~
我猜要是精品店應該開價1500上下吧!可是女老闆開價790(喔喔)
其實以質感來講價錢很合理啦!可是我不甘心...小包我的預算是在600上下~
跟莎莎一搭一唱殺起價來!

瑪:老闆可不可以便宜一點?
闆:你喜歡算你750好了
莎:650不行嗎?
闆:什麼?!?!?!(超大聲)小姐,兩個我還要賣1400耶!怎麼可能啊~

不拉不拉的講了一堆,是她們的獨家打版(屁!滿街都是大同小異好不?!)
總之不可能降價之類的話....
(感覺我們兩個很弱ㄟ...默默的離開繼續深入了解戰區還有無其他相似款)
逛了 圈下來還是他最美,忍不住想回去買被莎勸退,士可殺不可辱!千萬不能回去啊!!

好了吧!魂縈夢繫好幾天,趁下雨天想回去殺價帶回,線上遇到vivi要前往天母晚餐,問我要不要順道接我,
路上就跟她講了我晚上的行程,她說她也順便去看看好了!
吃完飯,直接殺到攤位,士林真的是下雨天就冷冷清清~
摸東摸西又摸回奶油包,這次是長髮男老闆~
我們兩個又故技重施(很像金光黨厚?!)
瑪:可不可以便宜點?
闆:七百九算你750好了~
vi:什麼?!?!?!?!?!?! (夭壽大聲,我跟老闆突然退了一步)
沒有啦!我想說那麼好看怎麼可能賣"一百九",你賣一百九我就所有顏色全包了....
 
不愧是家裡做生意的vi,在江湖走跳過~

闆:(音量變的好小聲)那...700好了~
vi:老闆~~~下雨天業績很差ㄋㄟ...600啦!
闆:不行啦!650啦~

噗!成交~650帶回奶油小香包,還有防塵袋喔!大感謝vivi...


妳瞧瞧我放了多少東西啊~
有圖有真相,我都塞進去囉~



最近好像又出了好多顏色哩~
粉紅我也喜歡喔!還有亮皮桃紅也很可愛的呀~
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喔~

附上很弱的穿搭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