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呦!請叫我美鞋控~
我又買鞋了,真是蜈蚣腳啊.......
自己買不打緊,還放火亂燒姐妹跟同事,
火不是我放的(逃.....)是大家都""將將好""有想買鞋的fu咩~

分享一下這次下單的美鞋

為什麼叫周董鞋?!嘖嘖~絕不是因為周董喜歡...
是因為周董常帶我逛夜市或郊遊的,需要一走好幾個小時的路...
除了帆布鞋,我可不想我美美高跟鞋跟卡在哪個石頭縫裡,
再說,穿高跟鞋走九份石階還有逛完大半個烏來,腳也是會累的啊!!!
我又不是塑膠的?!(插腰)
所以啦!我一開始就設好需求,
要女孩氣...有點點高度,耐走遠路~流行時髦一定不能少,還得要好穿...

又是Y購沒錯,繼上回裸色奶茶鞋,我就想購入大地色系鞋...
本人對黑鞋沒啥慾望耶!(明明路人穿黑色紅底鞋我都會偷喵)
目標很明確啦!就慢慢找唄~




最後我選擇了amai這款楔型鞋的原因是:
楔型.......對腳的負擔比較輕,比較穩跟耐走
沒錯!他是大地色~不偏紅,不偏黃也不偏黑,很樸實百搭咖啡棕
前底有一點點高度,鞋底不薄,後跟高約5.5cm,看來修長卻不覺得累的高度
鉚釘/編織/T背/楔型.....這一季很流行
後跟鞋底是有做立體編織花紋的,不是廉價塑膠跟款,也不是木質紋跟,個人覺得楔型鞋要在鞋跟上做點心思
還有啊!當時訂購有贈200元購物金8月折抵(我要Lena鞋!!!!!)

妳們說說看!有沒有很fit???完完全全就是target咩~
個人也很喜歡灰色~灰色很雅!
但Lena鞋是灰色的啊!我要等著敗~
(七月才剛開始,就想著八月要買的鞋...女人啊!)

明天試穿在補上試穿心得跟照片喔!
古德掰~

7/6更新(補上實體照片)
你們瞧瞧啊!是不是跟網站上幾乎沒有落差咧?!(扭手帕)





試穿心得
昨天穿著它回去見家人,順便逛了一整個下午的鹿港老街,
我哥說我的鞋漂亮又時髦,看起來腿好長喔!(羞奔~)
重點是逛了一圈鹿港,晚上也不覺得鐵腿喔!一整個健步如飛啊))))
實在是又穩又好走咧~
(前天還穿著它逛大潤發捕貨,再加上河邊公園散步半小時...)

另外,其實編織皮革有點硬,本以為穿起來會把腳趾磨破皮,
結果意外的腳趾都沒水泡也沒刮傷,更沒有跟鞋帶磨破皮的跡象~老天爺太神奇了吧!
之前我在士林小店買的單寧布扭結高跟鞋,每穿鞋緣一定把我的腳背給磨出傷口,害我兩腳老是要貼ok蹦(炸)
想說明明就是布,怎麼會把腳磨破皮咧?!?!?
可是這雙竟然不會ㄟ(大喜)

結論 : 如果有換季大折扣,我大概連灰色也會一併購入當便鞋吧?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