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本來帶相機要拍拍我們的吃喝地圖的(好歹我也在這區住了5.6年)
但是光吃喝都來不及了一整個沒空拍照咧!!!
下次再說吧!羞奔

麻油腰花豬肝(攤號200號,大龍頭蚵仔煎隔壁...改天也來挑戰一下這家)
飛來發/仁愛眼鏡旁的 ㄘㄠ好吃鹹水雞(周董很愛吃)
 點了腸子,蛋,肝.....每次肝都爆鹹,然後每次都要點....(茶)
直直走下去的生煎包,周董說肉的好吃,我們各買一顆
偷偷巴在周董耳邊問:生煎包跟水煎包哪裡不一樣?
周董很聰明的回答:吃就對了!

今天生煎包剛起鍋的,好好味!  

走經過摩曼頓,之前都會買對面青草茶的!但昨天好冷不想喝薄荷太多的青草茶,
周董去超商買茶裏王,配熱呼呼的包子好讚!

快要吃飽了!到豆花伯吃粉圓豆花當甜點

有鑑於這次沒有點雞胸,我說基河路上的都市叢林前有一家鹹水雞我們也可以吃看看
 一路周董都說:我們只是去看看喔!看看就好喔~

然後我又點了一串腸子+一串香菇嚐味道.................
看看怎麼會知道好不好吃呢?!我們要有勇於嘗試的心理!

阿姨鹹水雞
,好虛的點了2串,跟我收了40塊.....
正在抱怨好貴喔!結果阿姨外加毛豆,海帶,花生還有兩條四季豆.........
哈!好妙的組合喔~
後來領到也是不小一包ㄟ

周董說好吃   

我還拎著阿姨鹹水雞,周董看著旁邊攤子的烤玉米.........(茶)
因為要等好久,周董不擅等袋就作罷
不過還是帶走一串糖葫蘆

 我該改名叫瑪胖胖了 ..............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