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是出發到日本之前,在Ting的部落格上看到日本人對抹茶有多迷戀,在超商都可以找到限定販售的抹茶商品,
去的時間是春天,日本還濕濕涼涼的(確切來說是冷吧?!大概早都只有6-7度)
早起喝杯熱抹茶感覺一整天都溫暖起來了呢!
對抹茶也一直抱持著好印象...

後來才看到Ting說有抹茶牛奶糖,
老天爺啊!我真想吃到他!!!(握拳)
剛好朋友出發東京自助旅行,就請她幫我留意~
前兩天我收到了!真是迷人的傢伙~
我趕緊去7-11幫他找好夥伴>>>紅豆牛奶糖
呃~我知道是爛梗啦!牛奶糖版的宇治金時



<台版森永紅豆牛奶糖>
各大超商販售,價格NT$12(12入)
剛入口時有令人驚喜的紅豆香,可是嚼久了覺得好像過甜啊?!紅豆味不見了,反到是糖味多了些~
紅豆比例再多一點是不是會更好呢?!我期待~

<日版森永抹茶牛奶糖>
泰咪是在東京超商買到的,價格不明??
抹茶香真是令人大喜啊!!!茶香濃郁清爽,一直到口中融化光了還有淡淡餘韻咧~
相較也沒紅豆牛奶糖甜,是我好喜歡的口味啊!

泰咪怕我不太喜歡日本抹茶味,只帶了一盒給我....真可惜咧!
不知道誰還要去東京或日本,可以的話幫我多帶幾盒回來吧~

喜歡抹茶的朋友們若剛好要去日本的話也可以找找喔!

相關閱讀
Ting的森永抹茶牛奶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