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7 
這天董事會...我們親愛的總經理又把我給他的小抄發出去給董事,搞的我又被噹的滿頭包說報表沒做好(掐大腿)

早上出門找不到手機
周董打電話到我的手機是呈現關機狀態
一度以為又恍神的落在哪...
想說先去家裡附近的家樂福問看看
並且把手機盒子翻出來找出機身碼準備掛失
周董幾乎把家裡床縫櫃子縫翻遍...
基本上我們家3C遺失都能在那找到

...
...
.........
...
正當要出門,冷不防開了個抽屜
小白安安穩穩的睡在一堆帳單存摺還有帳本裡
害我的心都揪了

5/4
孝順兒媳日...
5點50起床梳畫,7點滾出門為全家人買早點,以便來得及7點半公公說要出門進香...
終於,7點半出了門
然後整車人被載去洗車?!?!?!??!?!
默默又花了半個多小時

反正整個行程就是找廁所,搞丟人,公婆在餐桌上吵架...
還好熬過來了

5/1
早上雨好大..............

晚上雨停周董想出門吃飯...一直問我:你想吃什麼?
一直問啊問的~問到我們兩個又睡著XD
醒來繼續轉日本台看到人家在逛魚市場,就說我要去吃"大漁丼"...
其實也是板橋一家小小的台式日本料理,主推海鮮丼


料蠻多的~海鮮也好吃,惟獨他鮭魚我不愛...好軟!我喜歡魚肉要又緊又有彈性...
上面是夢幻2號丼NTD 320

吃完我默默問周董,到底是奈良那頓是我們太累太餓,還是那丸忠外帶壽司真好吃?!
12個握壽司才JPY1000,干貝跟甜蝦大到把壽司飯都蓋過去啊!!!
除了鹿大叔,那個壽司會成為我再遠征奈良的動力之ㄧ

甜點是 全家x辻利茶屋的抹茶拿鐵


跟我在日本買的沖泡包差不多,喝太大口一直被抹茶粉嗆到...
也比在茶屋喝便宜多了(小小聲的說)
喝完我想去買抹茶粉^^

4/30

看牙醫...
不知道為什麼牙醫總是好難約?我可是提早了2週約好的呢!
每次看完牙,醫生叔叔總是會給我好寶寶牙膏,交代我半年後要回來檢查...
不是我賣乖,我的牙醫是...姐妹淘的娘的姐妹淘的老公的好哥們XD
所以我要叫Unc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