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了許多春夏唇妝文被燒到的唇彩,今年想挑戰芭比粉,或螢光粉的唇色...
當然這在我的嘴上很容易偏紅(笑)
我是中間膚色偏白,但是是暖色肌人,
粉紅色腮紅自動會偏蜜桃色,口紅也多選裸色或是帶點橘感的色系
但是我就想要想要芭比粉啊!!(坐地耍賴)

首先先逛逛小屈尋寶XD
意外看到新品上市的L`OREAL PARIS巴黎萊雅輕柔吻唇漾
然後被廣告色603性感薔薇燒的體無完膚
看著新品沒折扣默默又放回架上
速速Line莎莎訴說著我多想要這支唇蜜
最後一個工作日的回家途上,我還是把它打包帶走了
這是我辦的年貨啊!!!(誤)



包裝好精緻有質感咧!金光閃閃的~
我喜歡它在包裝上能夠直視顏色的設計,這在眾多口紅唇蜜當中我能夠一眼就找到我想要的顏色
這對於手上有很多唇彩品的女孩十分有幫助
但後來看到照片我才發現把它拿反了,還一度不知道怎麼開(抓頭)




其實應該反過來拿XD
#603性感薔薇是帶紫色的粉,紫感很重...今年我也在YSL的唇彩裡看到這個顏色




相當特別的唇棒設計,比較寬一點的範圍,有一點點弧形很貼嘴唇,很好上手
每次沾取的唇蜜量也很足夠
看有些部落客稱他為心型....ㄟ我還真看不出來心在哪???




抹上一次而已,就十分看的出水亮感...故意抹的不均勻,假裝是咬唇妝(笑)
抹上之後覺得涼涼的,當下好害怕跟露華濃一樣是薄荷味...我沒有非常喜歡薄荷味說~
這款唇彩是標榜不脫落唇蜜...嚴格說起來是比較不脫落,不是絕對不脫落
喝水時杯子上的唇印很淡,只有油脂痕跡
但沒有一般不脫妝唇彩的乾乾,甚至於嘴唇緊緊憋憋,加深唇紋的感覺



黃色燈源下~是不是有點蜜桃色???

白色燈源下.....還是有點蜜桃色XD
我的螢光粉紅芭比唇在哪?!?!





這張是手機拍來的,顏色顯紅了些~
是桃紅色....

唇彩這事很妙,同支口紅每個人擦起來各有不同
大家有空可以先靠櫃試試喔~

入手價是$319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