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27

早上買早餐的路上看到一個小女孩的背影
穿著過大的衣物,走起路來舉步維艱

過年的時候看見外甥女穿了件斗篷跟小澎裙
我看那衣服大概是他5歲左右才能穿的
所以整個午宴就看著她活像棵聖誕樹在地上拖來拖去
拍起照來也不青春可愛

衣服剛剛好就好,別妄想著她過兩年還能穿
過兩年的衣服我會再拿出來穿嗎?
那可不一定


2/26
前晚線上刷卡吹風機,今天上班就火速送到公司了...好優秀!



果然跟我舊舊吹著吹著還會過熱跟冒火花的吹風機有很大差異
1.怎麼吹都不會有燙到頭或燒焦味 
2.吹風機身永遠都涼涼,不會因為吹風燙手 
3.吹完真的頭毛有光澤,不會毛毛

買這款的點在於恆溫55度&負離子,價格又比較低...

2/24



2/18
今天大家開工順利嗎?我忙爆了(哭哭)
今天穿新衣上班,來自Zara的寶藍色線衫跟Uniqlo紫色花花褲


2/14
情人節快樂!
今年情人節大餐是麥當當,行程是去烏來賞櫻~
其實櫻花開的稀稀落落,但天氣很好外出踏青心情很好

今天也算是第一次帶我的新相機外拍喔!
大光圈真好,景深也是我要的感覺

其實周董完全忘記今天是情人節了,跟朋友約去吃飯,
是我前一晚跟他同學碎念情人節還跟朋友慶生吃飯,真的只是朋友嗎?!
他就堅持一定要帶我出去以示清白,不然也可以不要去幫朋友慶生...
萬萬不可啊!!
我已經該李莎莎約喝晚茶了耶!你千萬不要留在家說要陪我~~





2/13

喬帶我們到秋紅谷兜兜~
好妙的一個坑...

不知道大雨來時會不會把坑填滿?!
我總是在想這有的沒的(笑)


2/12

在吃烤雞店外
花開的如此燦爛...周董以為是櫻花樹,追了出去~
嬸嬸說那是風林木
櫻花樹也好,風林木也好~

真美



2/11

這張也太好笑了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回家真好~
有兄弟姊妹的陪伴笑鬧,
有親愛的叔嬸,姑姑/姑爹,還有我一直掛心的老爹...
跟南部的冬陽一樣,暖暖...


2/10
到低是怎麼結束的呢?

後來他問我明天的高鐵票是幾點?他再陪我回娘家...
我正在跟女朋友聊得起勁
我問
是不是這樣就該默默被摸頭?

是沒什麼深仇大恨,但有些時候總是覺得這步就跨不過了
發呆了一下午
婚姻就是這樣嗎?

2/9
除夕夜又吵得不可開交...

大概就是:妳沒有主動要包給我父母!還得我說才要包...
妙的是你也沒主動要包給我父母啊?!
過年沒辦我家的年貨...
但你也沒辦我家的年貨啊!!!
你應該包紅包感謝我父母對妳的照顧!
我其實也覺得你該包紅包感謝我父母沒有需要你照顧...
說我都沒有心...只顧著自己娘家
請問誰有心?哪次買東西想過我娘家了...
只記得買給姐姐夫家,買給自己家............哪次買給我娘家了???
不陪我回娘家的人有什麼資格說他對我爸很照顧???很有心???把我爸媽當他自己爸媽???

我一點都不想跟公婆住,畢竟也不是只有公婆...還有大小姑姐夫姑姑表姊等一干人
一個人在外住了10多年也覺得輕鬆自在
只因為結婚要住在公婆家得搞出這一堆
家用沒有少
禮還少不得
什麼都要搶著我來我來..........
到頭來還得被說沒心,妳應該包紅包感謝我父母對妳的照顧...
謝謝!我並不需要你們的照顧...

題外話,結婚兩年...小姑到現在對我的稱謂還是: "" "" ""
沒結婚還真沒見識過這麼沒禮貌的女孩

2/7
新相機好好玩~~~

大家加油,我也要加油!再過一天就放假囉~

2/6


最近很愛這樣的打扮
舒適自在

2/5
這天去領相機的路程好坎坷...

先是接到下單店家的業務打來說缺貨訂不到,可能要延遲交機,問我如果不想等的話可以退訂
我其實可等可不等...但還是想先把訂金領回來先
周董一直覺得這家本身不是主賣nikon相機的,所以會缺貨或訂不到
他覺得多一兩百有新機也無妨...
於是我們領回訂金,回去到周董常光顧的相機店
周六詢的單機國祥公司貨,從14000跳到14300 !!!!!!!!!!!!!
還說14000是他們陪錢賣~所以不可能有這價格,
所以是我作夢夢到的嗎?
重點是態度很不好,我們一開始問對方給的報價是14900含電池16G記憶卡
周董說那不要電池呢? 他說少300
我們又問那記憶卡是哪張?如果指定SanDisk C10/16G價錢是多少?
結果對方很不耐煩的說:妳們到底要什麼啦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基本上這已經夠惹毛我,
如果是我說的不夠清楚我可以再說明一次,
開店做生意真的不需要這樣!
女孩買東西就是FU,哪有什麼東西不買會死? 我們寧願多貼錢都要買個被好好對待的fu...
一個女生就跑出來打圓場說大概那天要衝業績,所以價錢報很低云云
我也是笑笑回她說:女生買東西就是fu啊!我錢都領了~
所以我就轉身離去,不甩周董自顧自的走了

我是個隨性的老人家,買東西這檔事沒有買到不會死...總覺得買的過程不順利那就表示這東西沒有我的緣分
更該死的是我跟周董約在中華路/漢口街
我竟然做錯公車過橋到三重去....這是多麼不祥之兆啊XD

周董一直拉住我問我要去哪?要吃什麼?我說我要回家睡覺,沒心情吃東西(任性鬼上身)
他難得耐著性子問我那我們多問幾家好了!
然後幾乎走遍每家有賣nikon相機的店問價格,價格可以接受的都缺貨~
有現貨的大概都在15000-15500 
老娘臉是越來越臭!周董還不識相的問我那我還要去看哪家? 我說我要回家睡覺改運!!! 整個人又自顧自的往公車站牌走...
在走回站牌搭車的附近周董說那邊還有幾家我們在問看看好了...
終於問到一家有現貨價格含我們指定記憶卡的是$14200...
老板娘非常熱情正直(他說他是老闆的妹妹,不是老板娘...相機店是家族經營30-40年的事業)
就因為她很熱情,所以我們也乖乖的坐在檯前聽她閑聊一個半小時
其實也不完全沒收穫,我們讀了她的相機小筆記~有攝影同好會跟他反映相機優缺他都有做筆記,也聽了幾個鄰近店家的小八卦XD

埋單領相機出門已經晚上9點40...
真波折啊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回家路上抱怨給莎莎聽,莎莎跟周董都覺得應當是報的價格太低所以反悔不想出貨
我自己也有相同感覺,因為價差蠻大的,也許大家領了年終想添購相機所以炒作了價格...
雖然波折,但還好領到新相機~
也謝謝周董在我難得任性鬼上身的時候很有耐心沒吃飯陪我詢價哩!

2/4


這兩天郭咪在跟我講這個事...Dogeared 許願骨項鍊
聽過有關許願骨(Wishbone)的故事嗎? 這個Y型骨都在禽鳥類中找到, 位於牠們翼部附近肌肉的連接處. 
傳統的玩意是兩個人那樣拿著骨的每一邊拉, 直至Y型骨斷開, 拿到大一點那個願望便可達成.

基本上我是沒聽說過這故事,單純覺得拉輸的那一方會狂毆贏的那個...
本質上是在搞分裂就事XD

不過項鍊很好看,是我喜歡的樣子...等夏天到了再來買買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