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自李莎莎的推薦好物



SPF25的防曬係數  
使用礦泉水滋潤肌膚 自然遮瑕毛孔 修飾膚色

像現在冬春交際,防曬係數應該是足以應付上班通勤
但是我會在保養完之後薄擦無色SPF50防曬後再上這條妝前霜
因為我怕長斑



第一次試用單純以為就化妝下地
所以上完之後再上了粉霜...
媽呀!有點推不開哩~
我自己是乾肌,臉上小細毛很多,推妝前霜時會明顯感覺出粉痕
尤其又再上粉霜時推粉得仔細
雖然在上妝時有點嚇一跳他並不如預期保溼
但在外頭奔波一整個下午到傍晚的時間回家後,妝容還是很完整
只有在鼻翼/眼週部分有點脫妝,其他地方是有一層淡淡光澤感,是美麗的光暈名媛肌






(這是剛上完妝的樣子)

第二次以後聽從莎莎指示,單上妝前霜再壓蜜粉
然而我在基礎保養上有多在上一層人蔘霜,比較沒有粉痕的問題了<<<就說我臉很乾
因為提亮膚色的關係,很小的斑點瑕疵其實是看不出來的
我比較大的問題是黑眼圈
所以整臉推開之後會在眼周再薄上一層妝前霜,再拿點遮瑕膏斟酌遮黑眼圈跟鼻翼泛紅
刷上密粉跟腮紅,上眼線跟睫毛膏,是個外出郊遊踏青的清爽妝容

妝前霜顏色是偏白象牙色,算是比較濃稠也比較硬的質地
我自己選粉餅多半是第二白或中間偏白一色
用起這條妝前霜時會覺得整張臉大白
但妙的是推開過一會兒就覺得自然了,不是極端黑的膚色基本上都適用
有明亮肌膚的作用,對於下午會暗沉或上妝會暗沉的妞兒,他還蠻好用就是
關於遮瑕毛孔部份主要是用粉末粒子的光影,其實再上妝近看都沒有很明顯的填補作用
主要是在拍照,會呈現光澤感




(這是12小時過後的樣子,中間沒吸油沒補妝)

以25g常態85折後約$270的價格他其實算是不錯的好物
適合習慣淡妝,中油肌的人單擦,會是一般肌膚把他當成妝前霜使用
若是像我這樣的乾肌可能在保濕部份要多下功夫,或是只能在春轉夏偏熱的時節使用
以前不是很懂化妝下地到底有啥作用
其實仔細了解,多半在提亮/修正膚色或是後續持妝有很大的效益
目前手上是即將用完的LM妝前霜
以及很有名卻一直忘記要用的sofina妝前霜
特別要提的是SOFINA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在日本及台灣都有很好的評價
但因為我是乾肌人,選的是另外一個保濕版本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