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說人啊~總是那麼不容易滿足!
身為紅唇人就羨目那種唇色很淡,擦了口紅都不會有色差的女孩...
雖然說裸唇色沒上妝單擦就好像從加護病房拖出來的,
但對於我總是有著莫名奇妙的吸引力


NTEGRATE鑽石巨星豐潤唇蜜 BE335 $320 (上)

話說INTEGRATE的強項一向在唇蜜類,
對於早期出產的筆狀唇蜜幾乎能夠完全取代專櫃的....(逃)
不管質地或包裝上
這次出的唇蜜系列個人使用後的感想是介於唇蜜跟口紅間的效果
這是這幾年來資生堂愛玩的把戲啊 )))
比起一般唇蜜清透水潤的狀態,顏色的飽和度較佳,能覆蓋些微唇色
重複多擦幾次就能取代口紅上色,
黏稠度也不至於太過,至少不會一直黏頭髮...

均勻上色之後,跟唇溫融合顏色會比較自然美麗


而這次特別推出的雙面刷頭,
俺可是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學會怎麼用(汗)
心中評價只有兩字:雞肋!
也知道研發人員總是要開創些新產品才不會被大頭抓起來打
但是真的沒有比較好用好嗎...(嘆)

那用完會再購入嗎?看情形吧......都還不知道何時才能把它用完咧!
顏色有擊中我,但是...我比較喜歡最原始的INTEGRATE唇蜜質地說~

MJ戀愛摩鏡 HONEY豐樣唇蜜 - $130 (下)

相較於INTEGRATE,我比較偏好MJ的包裝價格跟味道
是說哪個女孩不吃唇蜜的啊?!味道當然很重要啊!!!(被巴)
很古早設計的斜切口,質地較INTEGRATE濃稠
雖然遮唇色的效果沒鑽石巨星強,但是我偏好豐樣唇蜜

簡單來講
鑽石巨星有種擦了一陣子,唇蜜還是唇蜜,嘴還是嘴的fu
豐樣唇蜜會比較貼唇,有水嫩感,而且時間久之後滋潤度還是存在

那用完會再購入嗎?可能會....
因為包裝小,好攜帶...雖然沒有85折,但是價錢可親


(上)鑽石巨星豐唇蜜 ~ 擦上後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融合唇色,相較而言MJ融合速度快多了
(下)豐漾唇蜜 ~ 質地較硬,擦完後有很厚重的痕跡

嘴好髒,偷吃巧克力沒擦嘴................

其實顏色很雷同

小小的心得,提供給在找裸唇蜜的捧油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