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這次音特鬼(誤?!?!)出的愛心眼影盤應該是燒壞了一票人,連我也快要淪陷(遮臉)
不過姐妹淘即刻伸出援手,把舊款眼影盤借來讓我試妝~
所以我說啊!不是真的沒有相似色眼影......可是流落在外的總是最美好!就像男人一樣...(巴飛)



手上幾乎沒有偏紅的大地色
問題在於自己眼睛容易紅累,看起來很像哭過還是結膜炎沒好.......
我真的結膜炎拖了快兩個月,每天都是紅眼睛出門啊~
紅銅色或粉紅色我就盡量不碰,免得雷人!
不過偶爾人家也是想走溫柔fu咩....扭扭



眼影步驟
1.NRF眼線筆-黑,化滿上眼線併小拉眼尾.私心覺得這隻眼線筆平價又好化...
   下眼尾帶最後1/4,並與上眼線連接
2.左邊米金色打滿眼窩,主要是提亮眼皮,使下一個眼影色沒有色差,
   個人覺得跟新款愛心眼盤左上色質地相似
3.右邊重點色,帶點紫棕/紅棕暈染整個眼窩後1/3,及前眼窩1/3,
   前眼窩可以自行調整淡一點顏色,有加重眼尾,加深眼窩感,若化深跟後眼窩相同,就是要畫出圓眼感~
   整個眼窩有圓弧感,中間留白或稍加帶過及可~
   下眼線從眼尾化回下眼線1/2處做暈染
4.中間左邊眼線色,偏紫的深咖啡色補滿整個上眼線處,記得拉一點眼尾~
5.中間右邊晶鑽色,帶點粉紅的亮片色,補滿上眼皮中間1/3
   其實就是黑眼珠正上方,我習慣用食指點壓,不然就用暈染刷化圓
   打造圓弧眼,深眼窩的fu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