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大概嚷嚷有超過10天
終於今兒個早起讓我喝到剛煮好的香草密斯朵 Vanilla Caffe Misto(點我)


(右邊是買大杯熱的香草密斯朵,左邊則是自備隨行杯~)

當時在捷運報還大大刊幅整頁這樣的超低特價消息
意味星巴克也開始加入低價咖啡戰局
因為金融風暴全美關閉近六百家星巴克,
然而麥噹噹卻異軍突起,股價還翻紅再翻紅
原因就在這低價咖啡...
好像早起喝咖啡變成都市人或上班族的一種習慣
可是當薪水打折時只好轉向只要約一塊美金的咖啡...俗稱的拿鐵經濟學!

尤其街頭巷尾都有的超商也開始提供咖啡的同時...
(我爹就是超商榛果拿鐵的擁護者....)

(星巴克官網)

雖然不再提供客製化服務,但早上的星巴克還是瀰漫著熱情跟朝氣
我相信這是一般平價咖啡所沒有的
咖啡是紅濃好濃的牛奶味,說是咖啡與牛奶以1:1比例調製
香草糖漿其實沒有很多,第一口還是偏苦,沒有朋友說的偏甜疑慮



我想,愛喝拿鐵的人會喜歡!

每日早上11點前供應喔~

目前有集點活動集滿六杯再送一杯免費中杯香草密斯朵跟你分享~



5/18 在士林捷運站門市遇到剛煮好的香草密斯朵
香香奶奶的,但不甜...第一口喝起來還微苦

今天5/19 同一個門市點了冰的香草密斯朵
我帶了自己的隨行杯,比12oz再小一點,約330ml
店家幫我裝到杯口還提醒我喝一口再蓋上蓋子
不過因為不提供"客製"服務
所以連去冰少冰都不行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