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ollow日記的朋友就知道我最近改用香皂洗澡~主要是因為好朋友莎莎影響,
加上我家周董是個過敏兒~一年到頭長東長西,漲一堆奇怪痘子疹子,不斷在看醫生吃藥
原本都是習慣用沐浴乳的,其實也沒啥不好!並沒有之前網路謠言講的那麼可怕~
但我也知道那多半是化學添加劑...不然怎麼會一大瓶賣你$150~而且還有利可圖!?

去年週年慶拿到50g歐舒丹乳油木牛奶皂試用品,去澳門玩的時候驚為天人!
好好用啊~是很舒適的味道,洗完不乾癢緊繃,泡泡多又細....也把它拿來洗臉,洗完也很舒適
所以近期敗入這一堆...



上頭那顆是2012年婦女節紀念皂,在日記裡有小小解釋一番~
銷售收入做為捐款使用,是我第一顆皂,貢獻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!
味道比較天然,也沒乳油木牛奶那麼像寶寶味...主要是櫃哥推薦他富有52%乳油木果油,成份更為天然
乳油木牛奶皂是牛奶添加,只有微量乳油木果油,相對紀念皂會比較滋潤...

後來加碼購入
250g乳油木牛奶皂 : 我好喜歡這味道!但發現對我而言太大顆,一手無法掌握,但相對越大顆價格越便宜
100g乳油木薰衣草皂 : 其實我很怕薰衣草味,但這顆還好,淡到聞不太出來,也是很舒適的味道...我挺喜新厭舊的,所以會準備很多口味換洗
100g乳油木馬鞭草皂 : 超濃的檸檬味~原本以為還能接受,但這檸檬味也太濃了吧?!打算丟給我爸...但剛剛被他退回,我只好夏天拿來洗洗
50g乳油木牛奶皂 : 外宿旅行用..

好吧!被發現我是個超龜毛的人,不用飯店提供的洗沐用品跟牙刷...
不用牙刷是環保!我都帶自己的~
洗沐用品跟牙膏都是一些來路不明品牌分裝...以前洗過頭髮乾澀打結,洗完澡身體還會癢...之後我都帶自己的小旅行組


之前買的MUJI旅行用皂盤根歐舒丹乳油木牛奶皂給我爸了,所以這回一併購入家用的皂盤
不得不說,真是神奇好物!!!!
爬文說基本上也不會長霉,後來每天看到我的皂乾乾爽爽心情都大好!
已有皂盤的人可以只買海綿 NTD75 ,後來其實覺得有沒有皂盤都沒差,有這海綿就好...在台灣浴室不發霉是件很重要的事啊!!!!!



用了幾天的紀念皂~
每天都好乾爽,底盤連一滴水都沒有...讚!!!

使用方法:
我都是拿沾濕沐浴球嚕皂,嚕個沐浴球約1/2沾到皂之後就把造放回去海綿上~
然後沐浴球再沾點水就會起很多綿細的泡泡了(我喜歡多泡泡洗澡)
基本上夠洗全身,如果沒泡泡了再去嚕一下皂~
這樣子皂也不會軟爛,皂盤也不太會有水~
計算過50g的皂可以讓我洗1個月...


這是50g的乳油木牛奶皂大小,盒子是在後火車站瓶瓶罐罐買的,大中小三入NTD50,
盒底海綿也一樣是MUJI旅行用皂盒替換海綿(小) 2入/NTD40
配在一起剛剛好



真是一些不錯用的小東西,我自己很喜歡也常常用...希望妳們也是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