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開始留長頭髮主要是因為結婚,但後期最重要的點是"省錢"

因為我的頭毛實在長的太快了啦!!!

不過長髮最困擾的是每次洗完頭,吹乾都要好久喔!!!明明都想睡了,還吹不乾~
音位需要較長的時間吹風,或偶爾的電棒熱燙,
洗完頭髮後用毛巾擦乾至不滴水,都會上一些免沖洗的修護產品,來隔絕吹整傷害

從一開始姐妹推薦的Liese 雙效修護順髮液(粉橘色滋潤版)(點我看文章)
到後來誤打誤撞,被廣告洗腦的Essential 逸萱秀輕盈空氣感護髮菁華
最近是因為特價購入的瑪宣妮香檳蜂蜜護髮精油
還有早上出們會噴噴TSUBAKI思波綺瞬間護髮霧(紅色版)

睡醒未整理,頭髮毛躁躁還打結~



噴上紅色TSUBAKI梳順,頭髮會比較水感有光澤~而且在梳整過程比較不會扯斷頭髮!
另外夏天時可以隔絕一些日照傷害....現在夏天日照實在太毒辣!曬久頭髮會黃黃乾乾~




這是洗完頭擦至不滴水,擦上瑪宣妮香檳蜂蜜護髮精油~
按壓一次,共擦三回,只擦肩下頭髮.最後手上剩餘護髮油才稍微帶過其他部份頭髮!住要不要擦頭皮~
其它就撥乾吹風即可...吹至頭髮9分乾再用豬鬃刷吹髮尾內彎定型~



我的頭髮之前燙過,大概髮尾1/3的長度之前燙捲過...染髮一年大約3-4次,本身喜歡柔軟蓬鬆的頭髮質感...
被洗腦買的粉紅逸萱秀已經買到第三瓶...我喜歡用完它隔天起床頭髮軟軟鬆鬆的感覺
蜂蜜瑪宣妮感覺比較滋養...不過第一次用完有點傻眼,吹乾之後頭髮束感很重,大概是用量太多
之後減少用量,吹乾髮之後相較其他幾款會更有光澤...但是蓬鬆度沒有逸萱秀好,所以幾款我會交換著用~

以上幾款免沖洗護髮產品都是偏油質地,記得用少量多次的方式慢慢上...尤其乾髮使用要更為小心
不然好容易變成水鬼頭喔!!!頭髮一束束的好像頭很油都不洗的...

幾個心得小比較~
價格 :莉婕(100ml約$190)>逸萱秀(60ml約$190)>瑪宣妮(60ml約$290)
滋養度:瑪宣妮>逸萱秀>莉婕 
柔軟蓬鬆:逸萱秀>瑪宣妮>莉婕

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頭髮狀態選擇護髮產品喔!!希望對妳們有點點幫助。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