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中旬購入,事實上到5月初才通知到貨...
當時亂轉幾百年沒看的女人我最大,驚為天人!!!
KEY word在 : 防曬高,觸感冰涼,持妝...
隔天就矇眼下單了~

事實上還真好用 ~


包裝上佈滿雪花感,右邊大雪花還有立體雷射光澤~炎炎夏日看了心情都涼爽一大半!
內容物是15g BB霜粉蕊x2顆,不過說真的,我不曉得它的15g是怎麼算的!其實內容物是一顆吸滿BB霜的海綿...

顏色是21 Natural beige,已經是最淺的顏色了,不過失手還是會成包公臉~
一般粉底選色都會是第2白(日系)



拆禮物囉!!!裡頭是好跳tone的螢光粉紅!哈~最近好愛螢光色!
一顆密封粉蕊,一顆蕊芯已裝盒


其實粉盒笨笨醜醜...該弄些紙膠帶來裝飾一番...


雙層粉盒設計!一層壓蓋放粉撲,一層放粉芯,都有些提醒文要使用者把蓋子蓋緊
藍色粉撲很妙,標榜不吸粉...
女孩都懂粉撲大概吸掉我們半罐貴鬆鬆的粉底...
這塊海綿及粉體會讓粉只留在你臉上..


打開封膜後的樣子!
但說真的,這回粉沒有被按壓海棉吸走了!可是不也被內裝粉芯海綿吸光光???
這顆粉底不是廠商試用品,是老娘掏出白花花銀子買下來的!
我得認真思考這問題
到最後應該把整片粉芯海綿拿出來壓在臉上吧~

主要是在我喜歡它的完妝滋潤感,
因為我是乾肌人,到了夏天會變中偏乾肌...最大問題是爆汗~
完全不需要爆汗湯就會瞬間爆汗!
而且會流到整個妝都糊掉,臉上汗水還會一直滴這樣...

雖然5月只有幾天氣溫高熱些,目前持妝度都完善!
原則上會像剛出門那樣,到下午會乾些(一直在冷氣房辦公室)
看心情會稍稍補妝
非常喜番壓在臉上的冰涼感,前半個月還不習慣會失手用太多,後來調整到比較薄的底妝度
主要加強在眼下兩頰跟鼻翼處
加強後會比較像用過遮瑕膏,是我喜歡的搪瓷肌
而且能非常快速完成底妝,毛孔以及黑眼圈遮瑕很給力!
不過縮毛孔只是暫時性的假象,大概是添加冰河水,以及冰涼感!


不過還是有幾個小缺點要說說
專用粉撲不好使喚,在鼻翼很容易出現死角...按壓時要小心
後來我會先上毛孔柔霧商品,免得失手眼殘沒壓到水凝霜會出現落漆狀態
只有3色可選,目前用最淺的21號...還是容易出現黑臉包公妝,後來調整底妝薄度就好些~
期待出現5色可選,可能會更讚!!
雖然感覺很划算15g*2 賣$1350大洋,但事實上用的還蠻快的...
使用一個月後,約莫已經用掉蕊芯一半~
而且還不是天天用,戴眼鏡就不化妝,實際使用約3週多

可能我以前底妝用的很慢,30g粉底液或霜會讓我用差不多一年
中間會變心用一下別人~開架或其他專櫃新品,平均是這個速度就是!
不過這2顆粉蕊應該能陪我安然渡過整個夏天...

而且雖然才用半顆,有點想再週年慶在購入一組哩!
不過週年慶已經進入秋冬,用這種冰涼感的底妝大概會抓狂...
會不會出現溫熱感BB水凝霜咧?!(歪頭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(6/10小更新)

看得出來哪邊有上妝,哪邊沒有嗎?
天殺的!蘭芝也沒給我廣告費,老身試妝臉都歪一邊了........
有發現照片右邊臉的眼尾比左邊高嗎?
右邊也比較緊實.....
還看不清楚呦?!


沒有妝的那一臉~


正面看得出來了吧?! (汗)


我都不怕羞的把草莓鼻給妳們看了溜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