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看我是哪一年認是潔顏油家族的?!    植村秀shu uemura潔顏油年表
其實是1996年 ... 在高雄漢神質村秀櫃上,
當年我帶走一瓶化妝水跟潔顏油,那時的化妝水跟潔顏油都是按壓瓶
這麼多年來,這是我始終不變的卸妝品~
雖然偶爾窮,也只好找些其它單價較低的替代品,但是卸妝力往往還是差了一大節
預算許可植村秀的潔顏油都是我的首選


(這是我目前手邊的潔顏油家族,左 : wkw限定-斷黑淨白昇級版 中: 綠茶抗氧  右 : 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)

最近收到植村秀DM,靠櫃拿試用品的時候順手帶回來的 2012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150ml/$1250

"媲美頂級乳霜的極致潔顏"
"洗完後,膚觸宛如喀什米爾羊毛一般絲滑柔順"

其實我很嚮往這樣的膚觸,因為自己是中乾肌...乾肌人最怕就是油水不足有細紋
也是幾乎每天化妝的全妝人,能快速輕鬆的一次卸乾淨臉上殘妝是我終極目標

<瓶身是很有質感的琥珀色>


<盒裝現在有圖示敎大家如何清潔使用,過往都是文字敘述>


<新版差異性在於可手濕卸妝使用,但我自己已經使用10餘年了,早已養成乾手使用的習慣>

關於成分
添加了8款植萃精油,清潔同時完成肌膚新生 / 抗氧 / 透亮 / 柔滑紋理 / 修護滋養 / 抗倦舒緩 / 保濕 等功效
並調製療癒氣息香氛,讓卸妝按摩跟做SPA一樣舒緩放鬆 

我自己對於潔顏油系列的香味都還蠻喜歡的
目前正在用的綠茶潔顏油是有添加日本柑橘,推開後有淡淡柑橘味
全能精萃潔顏油味道很像高效保濕潔顏油香氣,應該是山茶花的味道,一樣是淡金色,
跟手邊正在使用的綠茶相比較
保濕度跟延展度相當,但是全能潔顏油洗完後比較沒負擔,油體流動度更高,也更容易溶出彩妝...
洗完後皮膚明亮舒適,不乾不繃....我都會忘記要上保養哩!!
不過價格真是不可愛
原來綠茶 / 淨白 450ml/$2550  可是全效精萃潔顏油這次竟然要價 $3300 ..
我的老天爺~

原則上我都會在週年慶參考各家週年慶特惠組,做補貨
一瓶450ml,我只有晚上卸妝使用,約按壓3次就足以卸乾淨整臉
假睫毛會另外先用棉花棒沾2滴潔顏油作卸除
比一般眼唇卸妝液都要好卸的多,睫毛也不容易被拉扯下來...
假睫毛形狀也比較完整,可以重複使用較多次

這是我使用約一周的心得
目前會員憑卷於櫃上消費正品$1000可獲得30g的泡沫隔離霜昇級版(網路也有)
所以我買了小瓶潔顏油試試~
還是請大家喜歡的話務必上櫃索取試用包,因為很多朋友用不慣潔顏油,説是會致痘~
保養卸妝這種東西都還是要依照個人膚質選才好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