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某天去小屈買洗髮精時看到特價圓桶子滿滿一整籃啊~
然後就手滑買了
有耳聞平價好用,不過近來大家都習慣拿自來水筆式的眼線液
已經很少人用/也很少廠牌出這種刷筆式的



入手價$162 ,現在應該很少這麼低單價的彩粧品吧?連開架都越來越貴
復古紅色外觀,包裝很平實
筆桿部份細長挺適合手握的,如果害怕手抖,也可以把手靠在顴骨上增加穩定性
筆尖很細,能畫出細緻眼線
但因為是毛刷,也是會必ㄘㄟ(囧) ,不過再到瓶口順一順就好,也還能接受就是

有人說它畫出來是亮澤漆黑色,但我自己是覺得還好,乾了之後也是一般黑色
不過真的蠻黑就是
卸妝的時候會明顯搓出屑屑,也容易卸淨
原則上來講是平價中規中矩的單品,如果之前就用慣刷毛式的眼線液,我想是你會喜歡的一品
而且除了價格以外,會買它的一個主要原因是:我阿母以前也用它啊))))
小時候看她化妝卸眼線,都是整條撕下來耶...

對我而言,夢思嬌眼線液是屬於媽媽的回憶......



事實上我很早就開始嘗試畫液態眼線
最早入手的是資生堂開架(緋緋) ff 銀河戲彩眼線液 深藍&咖啡
剛開始也是很手殘,化不出美麗弧形的眼線
不過很偷吃步的會疊上深色眼影,只為了加強眼妝的深遂度而已,眼線化的抖抖其實不礙事


後來進階專櫃資生堂新機晶鑚眼線液BK953,雖然是BK色號但事實上是深藍色
筆刷好軟好好化啊~~~
也因為他我練就了用眼線液化眼線的好功力
這支用完後我還再拍拍上購入第二支

中間有買了一下Lunasol做替代,當時是紅到翻的貓眼石系列
但還是回購了心機眼線液...
原因是Lunasol乾太快,容易起屑屑剝落,不適合我堆疊眼影

目前手上常用眼線就是夢思嬌&Kiss me花漾美姬
想要突顯眼線,我就選夢思嬌
想要一般般眼線或補妝,花漾美姬就是好選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